INFP-T,寻找世间的解药。
我们的山河人间呢?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

视野尽头的砖房已经升起炊烟,袅袅炊烟升腾入天际交融一体。

一座寺庙半隐在密林里,深沉的钟鸣在小镇上回荡,连绵不绝。

我们居住的旅店里听见时间嘀嗒嘀嗒如水流淌的声音。

风从阳台跌跌撞撞冲进来,撩起白色的纱帘,送来郁金香的芬芳。

我双手撑着铁栏栅,探出身子望向海滩。

少女的身侧盛放着大朵大朵的郁金香,嫩黄加深橘,大簇大簇地绚烂到极致。

身后一阵口哨声突兀响起。

我回过头,他正懒懒散散躺在沙发上,修长的双腿交叠,衣衫凌乱。稍长的发丝盖住墨色的眼。

“嗯? ”我歪着头发出疑惑的声音。

“出去走走?不是喜欢海吗?我们去散散步怎么样? ”少年双手交叠倚在脑后。

 

黄昏的暮色翻滚,浪花前仆后继在礁石上溅成白沫,有螃蟹缓慢爬行在沙滩上留下一串细小而深的脚印。

脚下柔软的细沙让双足深陷,赤裸的肌肤上是潮湿的粗糙感,海风咸咸的迎面而来。

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真是让人心情愉悦呀,高兴到哼起了曲儿。

在海滩上舞蹈是什么样子的呢?

是深一脚浅一脚,一个脚印是潮湿又甜腻的心情。

湿湿润润是我此刻柔软的心房。

对方的嘴角也偷偷勾起来了。

呀呀呀大家一起偷偷发笑望向相反的地方,心知肚明却又不点破,甜甜腻腻的心意想传达给你。

如果运气好的话,足尖遇见贝壳,就把它们收集起来,它们唱着海洋血液的乐音,也许某天它们还会告诉你,“猜,我有多爱你。”

我的五指张开又攥紧,风偷偷告诉我想牵住你的手。

钟鸣声又起,我抬头看着翻飞的白色海鸥。

“如果哪天我们会飞……”少年的语气很轻。

“飞翔?你是说自由吗?可是我现在已经不想飞啦~因为我找到你啦~找到停靠的地方,就休息。如果要飞翔的话,我们一起? ”我试探着开口。

“要是你飞不动了,我就把你叼在嘴里飞。”

啧啧啧,不解风情的男人啊,难道不是一起依偎停靠吗?

算啦,至少勇敢到带我私奔啦。

 

小镇的夜晚是一片温暖的喧嚣。

面包房里传来的小麦香,提着篮子叫卖鲜花的老婆婆,互相追逐打闹的孩童……

每个人都被包裹进温柔的夜色。

“哎呀,又踩到你了呜呜呜。”我不会跳舞,不知道这是今晚踩到他的第几次了。

“把脚踩上来,对,胆子大点,踩我脚上,我带你。”对方只是笑笑,带着我在房间起舞。

我喜欢女孩子的裙装,旋转舞动时就是盛放的花。今日的花开在夜色里,在这两个人的房间里。

对方轻轻哼着曲调,从容优雅带着我舞动。

嫣红的双唇微微张合,带着一点湿润的水色。

色向胆边生,我舔了舔唇角。

“我可以亲你吗? ”

“嗯? ”他放缓了步调,“什么? ”

“我说”,我提高了声调,“接吻吗少年?! ”

对方从失笑变成大笑,“你什么时候还会先问再动嘴了? ”

“什么,我哪……”

“有”字未出,面前是放大的脸,唇上一片柔软的湿意。鼻息里是对方清冽的雪松香。

“嗯,我说好,接吻。”

我们额头抵着额头,温热的鼻息交缠。

小镇的夜晚真美,夜色太过干净,满天闪耀的星。

“比不上你的眼睛。”我咬着他的耳朵说道。

对方埋头进我的脖颈,烙下炽热的吻。

我跟你是自由的,自由地到远方,自由地相爱。

 

 

犹记得初见,你是一株冷冽的雪松,冷傲而清冽。

窗外下着雪,天地一片白茫茫,雪落无声。

人们在厅堂里高声交谈,谈着品牌,谈着家族规划……

你躺成我爱的姿势,躺在火炉边的软椅上。

慵懒。淡然。甚至还有点儿冷漠。

你划了两三回刺耳的摩擦声才把火柴点着。

火光映着你冷然的脸,晕出昏黄的光圈。

手中的香烟火苗慢慢又旺转弱,

烟的末梢颤抖着。烟蒂短小灰白,夹在你白皙修长的指间。

连灰烬你都懒得弹落。

香烟被飞舞着扔进火炉。

我的心也微微颤动飞舞。

我看见你的光,于是进前。

“喂。”

这是我对你说的第一个字。

你只是很淡地抬头扫了我一眼。

可我知道我们有一样的灵魂。

 

“感谢我的厚脸皮让我追到我先生。”

这是我后来最常说的话。

而你,闻言总是浅笑,给我额间一吻。


The End.

灵感来源于《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》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一颗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